本来都要看哭了结果评论里扎马步什么鬼

seconds:

bucky的INS更新

*"Hi Honey, I'm home..."Steve在门口一脸震惊的愣了好一阵,也没有说一句话,他甚至不敢去碰我的左手。我在电话里简略的告诉他手臂做的很逼真,但是我猜他根本没想到会达到这种程度。当Stevie终于能组织出连贯的句子的时候,他根本停不下来,他有太多的问题要问。不过我只有一个疑问:“你特么的为啥穿着我的SPRINGSTEEN T恤?!”

*Hey, hey, hey, big guy...我才应该是偎在男朋友怀里的那个好吗!而且你知道,我绝对不会在偶尔的卧底任务以外还保持这个样子,我已经从你这儿得到了足够的谈话治疗(太专有名词了我猜了个意思)还有太多安慰的话,来让我接受现在的我,所以,我不会让这些消失在全息投影下的。不过,我们得承认以严格的科学角度来看,这两个奇才做的很棒不是吗?(不过我没有说出来因为Bruce就在这里拍下这张照片,而他可以在任何时间变身,如果我激怒他的话...)



 
评论
热度(165)
© Charlotte_ | Powered by LOFTER